close

PC HelpSoft Driver Updater Pro
軟體名稱:PC HelpSoft Driver Updater Pro
軟體版本:v7.0.1015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含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驅動更新)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PC HelpSoft
繁體中文:
屋塔房小貓 https://wutafuncat.blogspot.com

軟體簡介:
PC Cleaner 會自動更新您的 Windows 電腦 或筆記型電腦裝置驅動程式,這樣您就可以讓您的硬體正常任務!

◆ 自動掃瞄過時的驅動程式
自動掃瞄您的電腦是否存在遺失、損壞或過時的驅動程式
◆ 自動下載並安裝最新的官方驅動程式
從我們包含超過 100 萬個不同驅動程式的資料庫中取得最新的安裝驅動程式。我們的資料庫不斷更新最新的驅動程式
◆ 最佳化硬體電腦效能
使用 Windows 11 中最新的驅動程式,讓您的電腦和硬體裝置取得最佳的電腦效能
◆ 為舊驅動程式建立備份
立即更新驅動程式並將其備份到您的系統上,以便將來輕鬆還原
◆ 排程掃瞄
每週或每月定期更新裝置的驅動程式。執行掃瞄以確認您擁有最新的驅動程式
◆ 驅動程式歷史記錄
所有驅動程式下載和安裝的清晰概覽
◆ 解決問題的簡單過程
一鍵修復聲音、裝置問題、網路或顯示問題。
◆ 系統還原
為了提高安全性,如果用戶在安裝新驅動程式後遇到問題,現在可以將系統還原到之前的時間點
◆ 完整的驅動程式清單
立即顯示所有已安裝驅動程式的完整清單和詳細資訊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新增繁體中文語言檔字串,但程式無法顯示繁體中文選項,因此將所有字串取代原英文語言,因此,需要使用英文的時候須將資料夾中 English.ini-bak 改為 English.ini。By 屋塔房小貓 2030910
2.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PCHelpSoftDriverUpdater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3.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4.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5.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6.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Driver Talent Pro 繁體中文免安裝(便攜)專業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7.0.1015 v7.0.1015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