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LC Media Player v3.0.19 (32+6
軟體名稱:VLC Media Player
軟體版本:v3.0.19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媒體工具 (媒體播放)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VideoLAN

軟體簡介:
VLC Media Player 可以播放 MPEG-1、MPEG-2、MPEG-4、DivX、DVD/VCD、數位衛星頻道、數位地球電視頻道 (digital terrestial television channels)、在許多作業平台底下透過寬頻 IPv4、IPv6 網路播放線上影片;此軟體開發專案是由法國學生所發起的,參與者來自於世界各地,設計了多平台的支援,可以用於播放網路串流及本機多媒體檔案之播放及預覽 eMule/BT 下載未完成的影片。

無需額外安裝任何編解碼器外掛,內建就已支援 MKV、MP4、AVI、MOV、OGG、FLAC、TS、音樂、DVD、VCD、WMA、MPEG 格式、串流視訊與多種格式檔案,提供嵌入外部的 ASS 字幕檔,在各種電腦與手機平台上 Windows、Mac、Android、iOS 都能免費下載使用。

檔案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便攜)版刪除繁體中文以外語言檔,有效將程式減肥一半以上體積。
2. 免安裝(便攜)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VLC Media Player 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3.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4.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5.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6.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捐助作者。

VLC Media Player 繁體中文免安裝(便攜)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3.0.19 (32+64-Bit) v3.0.19 (32+64-Bit)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