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vo Uninstaller v5.2.0 多國語言免安

軟體名稱:Revo Uninstaller
軟體版本:v5.2.0 專業版
版本類型: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免安裝版精簡為繁體中文)
軟體類別:系統工具
系統支援:Windows XP/Vista/7/8/10/11
官方網站:
http://www.revouninstaller.com/

軟體簡介:
Revo Uninstaller - 取代內建新增移除程式
擔心軟體移除得不夠乾淨嗎?Revo Uninstaller 助您一臂之力,它提供了數種的軟體移除模式,除了幫我們移除軟體之外,還會幫我們掃描電腦上是否有相關的檔案及登錄檔是可供刪除的,除此之外,它還提供了一些實用工具,例如:自動啟動管理員、垃圾檔案清理器、瀏覽清理器、永久性刪除……等。 

語言介面:

Revo Uninstaller v5.2.0 多國語言免安

軟體使用與注意說明:
1. 免安裝版於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Revo Uninstaller Pro.exe 啟動程式。
2.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破解)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

Revo Uninstaller 繁體中文免安裝專業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5.2.0 v5.2.0
v5.1.7 v5.1.7
v5.1.5 v5.1.5
v5.1.4 v5.1.4
v5.1.1 v5.1.1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