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dia Player Classic - BE v1.6
軟體名稱:Media Player Classic - BE
軟體版本:v1.6.10 (32+64-Bit) + 1.6.8.27 (Beta)(64-Bit)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精簡為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媒體相關 (多媒體播放)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官方網站 :
Free-CODECS.COM

軟體簡介:
Media Player Classic - BE 是一款根據 Media Player Classic 以及 Media Player Classic Home Cinema 為設計基礎的多媒體播放軟體。它修正了 Media Player Classic 許多問題,同時又支援 32 位元或 64 位元之作業系統,支援藍光播放,更漂亮的介面,內建了多國語系,並且仍然保有著精簡、不佔資源……等特色。 

Media Player Classic - 是很多人在使用的多媒體播放程式之一,不過因為它目前已經停止開發,且不支援 64 位元的作業系,而讓許多人感到可惜。   那麼,喜愛 MPC 的使用者,或許也曾試過了 Media Player Classic Home Cinema(後稱 MPC-HC)。現在又有更新的選擇: Media Player Classic - BE(後稱 MPC-BE)。   MPC-BE 是依據 MPC 以及 MPC-HC 做為設計基礎,不但仍然保有著原本的特色,同時修正了一些軟體問題,而且還更一步地支援藍光影片。   MPC-BE 同時支援 32 位元及 64 位元之作業系統,內建多國語系。並且提供了安裝版及免安裝版,讓我們可將免安裝版直接放入隨身(硬)碟,就可將 MPC-BC 到處跑,不用擔心到了其他電腦沒有 MPC-BE 可用的情況。

檔案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便攜)版刪除繁體中文以外語言檔,並修改語言檔字型為「微軟正黑體」字型大小「9」,使其看起來更美觀。By 屋塔房小貓 2023/10/08
2. 免安裝(便攜)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MPC-BE 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3.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4.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5.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6.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捐助作者。

Media Player Classic - BE 繁體中文免安裝(便攜)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1.6.10 v1.6.10
v1.6.8.27(Beta)(64-Bit) v1.6.8.27(Beta)(64-Bit)
v1.6.8.5 v1.6.8.5
v1.6.7 (64-Bit) v1.6.7 (64-Bit)
v1.6.7 (32-Bit) v1.6.7 (32-Bit)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