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iverMax Pro v15.16.0.21 多國語言
軟體名稱:DriverMax Pro
軟體版本:v16.11.0.3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驅動程式)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DriverMax
繁體中文:屋塔房小貓 https://wutafuncat.blogspot.com

軟體簡介:
DriverMax Pro 是一個功能強大的功能齊全的驅動程式更新軟體,可以自動識別,下載和更新您的電腦的硬體驅動程式。 它掃瞄並收集有關系統中安裝的驅動程式的資訊,並生成驅動程式版本,日期,數字簽名等等的清單。 DriverMax 非常易於使用,並允許快速掃瞄,安裝,備份和還原儲存的驅動程式。 不需要搜尋網路上或光碟上的驅動程式,只需安裝 DriverMax,然後將安裝所有缺少的驅動程式,並且過時的驅動程式將自動更新。

DriverMax 收集有關系統中已安裝驅動程式的詳細資訊,並允許下載最新的驅動程式更新。 更新程式的智能功能使您可以為硬體找到最新和最合適的驅動程式。 您甚至可以將所有安裝的驅動程式備份到單獨的資料夾或打包到ZIP壓縮檔案中,並從一個來源安裝所需的所有內容。

語言切換:

DriverMax Pro v15.16.0.21 多國語言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此版本繁體中文語言檔由 屋塔房小貓 進行翻譯,更新至 v15.16.0.21 版 (2023/10/28)
2.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DriverMax PRO.exe 啟動程式 (預設繁體中文)。
3.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4. 壓縮檔內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5.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6.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DriverMax Pro 多國語言免安裝(便攜)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16.11.0.3 v16.11.0.3
v15.17.0.25 v15.17.0.25
v15.16.0.21 v15.16.0.21
v15.15.0.16 v15.15.0.16
v15.14 v15.14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