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Obit Uninstaller v13.1.0.3 多國

軟體名稱:IObit Uninstaller Pro
軟體版本:v13.2.0.3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免安裝版精簡為繁體中文、英文)
軟體類別:系統工具(系統優化)
系統支援:Windows XP/Vista/7/8/10/11
官方網站:
http://www.iobit.com

軟體簡介:
雖然 Windows 系統的控制台裡面都有軟體移除功能,可以讓我們將用不到的軟體反安裝、清除掉。不過內建的移除工具並不一定能把一些殘留在軟體資料夾、個人資料夾與登錄檔中的垃圾也一併清除掉,如果你希望電腦乾淨一點,可以另外試試看下面這個 IObit 軟體移除工具。

IObit Uninstaller 同時也支援了垃圾檔案、登錄檔掃描功能,此外還很貼心的用不同分頁將最近安裝的、檔案超大的、不常使用的…等不同狀態的軟體用不同分頁展示,讓我們可以快速選取、移除你不要的軟體。
除此之外,IObit Uninstaller 也把 IE, Firefox 與 Google Chrome 等瀏覽器的工具列、外掛程式與擴充套件等移除功能另外用分頁展示,讓我們可以在不小心安裝了奇奇怪怪的 Toolbar 之後,可以透過移除工具快速選取、移除,甚至還可讓我們解決 IE 首頁綁架、搜尋引擎綁架..等問題,有這類困擾的人可以下載來試試看。

功能特色:
支援單鍵、快速移除煩人的IE瀏覽器工具列
可勾選多個軟體同時移除
支援一般移除模式與進階移除模式(可掃描用不到的檔案與登錄檔記錄)
免安裝,下載後直接執行即可開始使用
支援「強制移除」功能,可移除不在開始選單裡的軟體
支援移除歷程記錄功能,可隨時查看什麼時候移除了哪些檔案與登錄檔

語言切換:

IObit Uninstaller v13.1.0.3 多國

檔案下載連結:

1. 免安裝版於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IObitUninstaller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2.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IObit Uninstaller 多國語言免安裝專業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13.2.0.3 v13.2.0.3
v13.1.0.3 v13.1.0.3
v13.0.0.13 v13.0.0.13
v13.0.0.11 v13.0.0.11
v12.5.0.2 v12.5.0.2
v12.4.0.7 v12.4.0.7
v12.4.0.6 v12.4.0.6
v12.3.0.9 v12.3.0.9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