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DSee Photo Studio Ultimate 2
軟體名稱:ACDSee Photo Studio Ultimate 2024
軟體版本:v17.0.2.3593 (64-Bit)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化
軟體分類:圖像工具 (相片管理)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ACD Systems
繁體中文:屋塔房小貓 https://wutafuncat.blogspot.com

軟體簡介:
終極檔案管理器、RAW 相片編輯器及圖層編輯器。 
ACDSee 2024 旗艦版是專為拍攝與編輯大量相片,並希望 有條不紊管理相片的人士所提供的一體化解決方案。 

主要功能:
◆ 分層編輯,煥然一新 
使用圖層,您可以輕鬆修改和調整影像。在不同的圖層上進行調整,新增圖層遮罩,並透過隱藏和顯示個別圖層即時查看變更。將專案儲存為圖層檔案 (.acdc),以非破壞性的方式進行變更。透過整套進階人工智慧 (AI) 功能,讓「編輯」模式更加精采。利用全新的 AI 主體與天空偵測快速完成編輯工作,或使用全新的「AI 臉部編輯」進行人像修圖。

◆ 沖印模式
無損 RAW 相片編輯 - 使用「沖印」模式,無損編輯從未這麼輕鬆簡單。
ACDSee 的業界領先的光線均衡 (Light EQ™)、色彩與色調輪、消除雜點及局部調整,讓您在競爭中佔有優勢。使用「沖印」預設值,只需點選一下,即可創造驚人的新外觀。從 50 多個可自訂的 ACDSee「沖印」預設值中選擇,或自行製作。進一步了解 無損參數編輯。

◆ 管理模式和媒體模式 - 無與倫比的數位資產管理
ACDSee 具有卓越的檔案管理功能。搜尋、排序、移動、整理和分享,完全掌握攝影工作流程所需的操作都在此處,隨時可用。無須上傳或匯入您的影像。可新增評級、分層關鍵字、標籤、類別、位置資料以及可自訂的顏色標籤。使用進階搜尋來執行「和/或」(AND/OR) 搜尋各種條件。「媒體模式」是 ACDSee 的資料庫驅動功能中心,可用於檢視與存取您在「管理」模式下瀏覽或編寫進 ACDSee 資料庫目錄的資料夾。「屬性」窗格方便您檢視並指派 ACDSee 中繼資料、EXIF 及 IPTC。其他使用者介面 (UI) 改進功能可讓您輕鬆以全螢幕檢視單個影像或影片,並瀏覽下一個或上一個檔案。此一由 ACDSee 管理的媒體資產精簡、整齊的檢視提供了任意組合的排序、分組及篩選。

◆ 人物 和檢視模式 - 快速查找、標記及管理相片中的臉部 
ACDSee 的 AI 驅動臉部辨識功能可在相片中找到臉部,因此您可以指定相片中的人物名字以進行快速搜尋。使用「人物」模式,各行各業的攝影師都可以輕鬆 合併、重新命名或刪除臉部,或接受 AI 助手的標籤建議,為類似的無名人士分組。利用「檢視」模式增強的速度與效能,檢視各種檔案格式,包含來自 700 多個相機的 RAW 影像。快速放大和縮小,以深入了解影像的最佳細節,並在全螢幕模式下輕鬆瀏覽影像。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此繁體中文化(v231020)免安裝是以官方繁體中文版(v2023)為基礎進行語言檔升級+中文化,由於中文化 Ver.1 軟體選單部分在升級過程物質錯誤的翻譯,因此以官方 2023 繁體中文版重新製作中文化語言檔,考量官方繁體中文使用習慣,此版本(v231020)未進行深度語意修正(檔名→檔案名稱,上載→上傳...),僅在有限看到的部分進行修正。繁體中文化非完美版本,使用過程若發現錯誤翻譯或過度翻譯,請告訴貓。
2. 本繁體中文化不包含系統匣快顯功能表的中文化。
3. 繁體中文化語言旨在官方繁體中文 2024 版發行前使英文版可以中文介面顯示,如欲使用完美版本,請靜候官方發佈。By 屋塔房小貓 20231020
4. 免安裝(便攜)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ACDSee Photo Studio Ultimate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5.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6.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7.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8.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ACDSee Photo Studio Ultimate 繁體中文化免安裝(便攜)版 (64-Bit)

Qiwi.gg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17.0.2.3593-Fix v17.0.2.3593-Fix

 

 

 

ACDSee Photo Studio Ultimate 2024 繁體中文化檔

Qiwi.gg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231020 v231020

 

 

 

 

 


中文化檔案使用方法:
1. 將壓縮檔解壓縮後完整資料夾 "1033" 複製到 ACDSee Photo Studio Ultimate 2024 安裝資料夾中,取代原 "1033" 資料夾即可。
2. 如欲保留原英文語言,取代前請先備份原 "1033" 資料夾中檔案。

=================================================
1033 資料夾中檔案包含:
acdIDInTouch2.exe.dll
ACDSeeQVUltimate17.exe.dll
ACDSeeSRUltimate.exe.dll
ACDSeeUltimate2024.dll
=================================================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