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DSee Photo Studio Ultimate 2
軟體名稱:ACDSee Photo Studio Ultimate 2024
軟體版本:v17.0.2.3631 (64-Bit)
版本類型:註冊整合安裝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圖像工具 (相片管理)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ACD Systems
註冊整合:
屋塔房小貓 https://wutafuncat.blogspot.com

軟體簡介:
終極檔案管理器、RAW 相片編輯器及圖層編輯器。 
ACDSee 2024 旗艦版是專為拍攝與編輯大量相片,並希望 有條不紊管理相片的人士所提供的一體化解決方案。 

主要功能:
◆ 分層編輯,煥然一新 
使用圖層,您可以輕鬆修改和調整影像。在不同的圖層上進行調整,新增圖層遮罩,並透過隱藏和顯示個別圖層即時查看變更。將專案儲存為圖層檔案 (.acdc),以非破壞性的方式進行變更。透過整套進階人工智慧 (AI) 功能,讓「編輯」模式更加精采。利用全新的 AI 主體與天空偵測快速完成編輯工作,或使用全新的「AI 臉部編輯」進行人像修圖。

◆ 沖印模式
無損 RAW 相片編輯 - 使用「沖印」模式,無損編輯從未這麼輕鬆簡單。
ACDSee 的業界領先的光線均衡 (Light EQ™)、色彩與色調輪、消除雜點及局部調整,讓您在競爭中佔有優勢。使用「沖印」預設值,只需點選一下,即可創造驚人的新外觀。從 50 多個可自訂的 ACDSee「沖印」預設值中選擇,或自行製作。進一步了解 無損參數編輯。

◆ 管理模式和媒體模式 - 無與倫比的數位資產管理
ACDSee 具有卓越的檔案管理功能。搜尋、排序、移動、整理和分享,完全掌握攝影工作流程所需的操作都在此處,隨時可用。無須上傳或匯入您的影像。可新增評級、分層關鍵字、標籤、類別、位置資料以及可自訂的顏色標籤。使用進階搜尋來執行「和/或」(AND/OR) 搜尋各種條件。「媒體模式」是 ACDSee 的資料庫驅動功能中心,可用於檢視與存取您在「管理」模式下瀏覽或編寫進 ACDSee 資料庫目錄的資料夾。「屬性」窗格方便您檢視並指派 ACDSee 中繼資料、EXIF 及 IPTC。其他使用者介面 (UI) 改進功能可讓您輕鬆以全螢幕檢視單個影像或影片,並瀏覽下一個或上一個檔案。此一由 ACDSee 管理的媒體資產精簡、整齊的檢視提供了任意組合的排序、分組及篩選。

◆ 人物 和檢視模式 - 快速查找、標記及管理相片中的臉部 
ACDSee 的 AI 驅動臉部辨識功能可在相片中找到臉部,因此您可以指定相片中的人物名字以進行快速搜尋。使用「人物」模式,各行各業的攝影師都可以輕鬆 合併、重新命名或刪除臉部,或接受 AI 助手的標籤建議,為類似的無名人士分組。利用「檢視」模式增強的速度與效能,檢視各種檔案格式,包含來自 700 多個相機的 RAW 影像。快速放大和縮小,以深入了解影像的最佳細節,並在全螢幕模式下輕鬆瀏覽 影像。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執行資料夾中 ACDSeePhotoStudioUltimate2024v17.0.2.3631x64CHT.exe 進行安裝,安裝過程採「靜默安裝」模式,並於安裝完畢後進行註冊。
2.
安裝程式採用 WinRAR 製作之自解壓縮檔重新封裝,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ACDSee Photo Studio Ultimate 繁體中文註冊整合安裝版 (64-Bit)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2024 v17.0.2.3631 2024 v17.0.2.3631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