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seesoft Screen Recorder v2.9
軟體名稱:Aiseesoft Screen Recorder
軟體版本:v2.9.30 (64-Bit)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含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圖像工具 (螢幕錄製)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Aiseesoft Studio
繁體修正:屋塔房小貓 https://wutafuncat.blogspot.com

軟體簡介:
Aiseesoft Screen Recorder 是擷取 Mac 或 Windows 電腦上任何活動的最佳螢幕錄製軟體。它可以用作出色的視訊遊戲錄製器、視訊通話擷取等,以擷取螢幕的任何區域。在螢幕錄製時,您可以編輯視訊/擷圖並繪製新標籤到輸出檔案。

主要功能:
◆ 擷取螢幕活動
此螢幕錄製軟體將說明您記錄您在螢幕上所做的任何操作。您可以使用它來加入您的旁白。
◆ 錄製遊戲以便分享
您可以擷取遊戲中的成功並與朋友分享,或者通過記錄競爭對手的動作來提高自己的遊戲技巧。
◆ 錄製講座
想要錄製重要且鼓舞人心的講座嗎?開啟電腦上的攝影機,這款錄音機將永遠擷取場景和聲音。
◆ 截屏網路攝影機視訊
此螢幕攝影機軟體可以錄製網路攝影機視訊並將其儲存在電腦上。您可以隨時檢視 Skype 或 TeamViewer 聊天內容。
◆ 錄製你的聲音
任何聲音都可以錄製,只要是來自電腦的聲音即可。您還可以使用螢幕錄音機從麥克風錄製高品質的聲音。
◆ 拍攝擷圖
您可能需要一個方便的螢幕擷圖工具,而這款錄音機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它將說明您截取螢幕擷圖並以您需要的格式儲存,例如 JPG、PNG 或 GIF。
◆ 製作視訊教程
輕鬆製作視訊教程。為了使您的視訊看起來更清晰、更專業,您可以使用自訂的大小和顏色突出顯示游標游標。
◆ 其他的
無論您有任何其他視訊/音訊錄製需求,用於共享、製作備忘錄或任何其他用途,此螢幕攝影機都能滿足您。

更多詳細功能請參閱官網 https://www.aiseesoft.com/screen-recorder/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修正繁體中文語言中大部分的大陸用語。By 屋塔房小貓 20230905
2. 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ScreenRecorder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3.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4. 壓縮檔內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破解)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5.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6.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Aiseesoft Screen Recorder 多國語言免安裝(便攜)版 (64-Bit)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2.9.30 v2.9.30
v2.9.28 v2.9.28
v2.9.22 v2.9.22
v2.9.18 v2.9.18
v2.9.16 v2.9.16
v2.9.10 v2.9.10
v2.9.8 v2.9.8
v2.8.28 v2.8.28
v2.8.26 v2.8.26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