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nTools.net Premium v24.0.0 多
軟體名稱:WinTools.net Premium
軟體版本:v24.2.1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含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系統最佳化)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WinTools Software Engineering Ltd.
繁體更新:屋塔房小貓 https://wutafuncat.blogspot.com

軟體簡介:
WinTools.net 是一系列的系統最佳化分組合軟體,可以從系統中移除不需要的軟體、清除無用的登錄檔、控制開機時所要自動開啟的程式、記憶體監控、桌面自訂功能...等等。

WinTools.net 讓您可以控制 Windows 啟動過程、記憶體監控,並讓您能夠自訂桌面和系統設定以滿足您的需求。為您的連線增加更多的速度和穩定性。確認您的隱私並保護敏感資料的安全。WinTools.net 包含工具:清理移除程式、掃瞄檔案、掃瞄捷徑、掃瞄登錄檔、啟動管理器、調整 UI、網路調整器、您的隱私、隱形人、檔案粉碎機...

備註:要使用此程式,您需要管理員權限。在使用 WinTools.net 之前,我們建議您關閉所有其他應用程式。

語言切換:

WinTools.net Premium v24.0.0 多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修正原始繁體中文語言檔中部份大陸語意字串並翻譯未翻譯部分英文。2023/10/05 By 屋塔房小貓
2.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WinToolsNet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3.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4.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5.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6.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WinTools.net Premium 多國語言免安裝(便攜)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24.2.1 v24.2.1
v24.1.1 v24.1.1
v24.0.0 v24.0.0
v23.12.1 v23.12.1
v23.10.1 v23.10.1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