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xialis Icon Workshop Pro v6.9

軟體名稱:Axialis IconWorkshop Pro
軟體版本:v6.9.5.0 專業版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版(含英文)
軟體分類:圖像工具 (圖示製作)
作業系統:Windows XP/7/8/10/11
官方網站:
Axialis Software
繁體中文:屋塔房小貓 https://wutafuncat.blogspot.com/

軟體簡介:
Axialis IconWorkshop 是一款專業的圖示創作工具,在 Windows 下執行,可讓您輕鬆為所有可用平台和裝置建立高品質圖示。

一款滿足您所有圖示創作需求的工具
作為開發人員,您將能夠輕鬆地為所有主要作業系統上的應用程式建立專業圖示,包括:
 ◆ Windows 圖示- 適用於 Windows 10 的所有版本的 ICO 檔案格式,最高可達 768x768
 ◆ MacOS 圖示- 適用於 OSX 10.11 El Capitan 的所有版本的 ICNS、RSC、BIN 檔案格式,最高可達 1024x1024
 ◆ Unix/Linux - 所有版本均帶有 alpha 通道的 PNG 檔案格式
 ◆ Android 作業系統- 所有 UI 元素均帶有 alpha 通道的 PNG 檔案格式(不同尺寸)
 ◆ iPhone OS - 所有 UI 元素均帶有 Alpha 通道的 PNG 檔案格式(不同尺寸)
 ◆ Windows Phone - 所有 UI 元素均帶有 Alpha 通道的 PNG、BMP 檔案格式(不同大小)

高生產力的界面
整個 IconWorkshop 界面旨在提高您的任務效率:
 ◆ 完全整合的任務區- 所有工具都可以在螢幕上輕鬆存取。此應用程式完全支援游標拖放,允許直觀的操作。
 ◆ 內建圖示庫- 界面中包含功能強大的圖示庫,可讓您輕鬆管理圖示集合。它總是在螢幕上可見,完全支援拖放操作等。
 ◆ 強大的檔案檔案總管- 內建檔案檔案總管允許瀏覽磁碟並尋找檔案,包括圖像和所有包含圖示的檔案。
 ◆ 批次操作- 有時您有大量圖示需要處理。IconWorkshop 包括多種​​批處理功能,可以從圖像建立圖示、轉換圖像格式、標準化圖像大小等。

適合所有人的專業圖示創作
IconWorkshop 的設計理念是:“讓每個人都可以建立高品質的圖示,即使沒有繪畫技巧”。除了所有圖示創作應用程式中提供的經典多解析度圖像編輯器之外,IconWorkshop 中還加入了一些工具來說明您快速建立專業圖示:
 ◆ 從圖像建立圖示:此功能允許只需按一下一下即可建立具有各種圖像格式的圖示!
 ◆ 圖像物件- 這項獨特的功能允許使用幾次游標拖放在幾分鐘內建立具有專業外觀的圖示。庫中提供了大量的基本圖像對象。通過將它們關聯在一起,您可以建立自己的自訂圖示。這很簡單、有趣而且功能強大!

與開發行業標準的相容性
如果您使用 Adob​​e 產品,您將喜歡IllustratorR 和 PhotoshopR 的 IconWorkshop 外掛程式。安裝後,這些外掛程式將允許您將圖像直接從 Adob​​e 應用程式傳輸到 IconWorkshop,而無需儲存暫存檔案。
還提供了許多Photoshop 模板,用於在 Photoshop 中建立多種解析度的圖示,並通過一個簡單的操作將它們全部匯出到 IconWorkshop。使用模板,您的圖示一鍵建立。
Axialis IconWorkshop 包含一個方便的功能,可以更快地使用 Microsoft Visual StudioR 進行任務。此外掛程式的原理是在 VS IDE 和 IconWorkshop 之間建立一座橋樑。此外掛程式允許在 IconWorkshop 中輕鬆編輯解決方案中包含的圖示。此外掛程式極大地提高了您使用 Visual Studio 的任務效率。

語言切換:

Axialis Icon Workshop Pro v6.9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更新繁體中文語言至 v6.9.5.0 By 屋塔房小貓 2024/02/21
2.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IconWorkshop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3.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4.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5.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6.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Axialis Icon Workshop Pro 繁體中文免安裝(便攜)專業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6.9.5.0 v6.9.5.0
v6.9.4.0 v6.9.4.0
v6.9.3.0 v6.9.3.0
v6.9.2.0 v6.9.2.0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