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sentialPIM Pro v11.8.4 Busin
體名稱:EssentialPIM Pro - Business Edition
軟體版本:v11.8.3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含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其他工具 (日常記事)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Astonsoft Ltd
繁體修正:屋塔房小貓 https://wutafuncat.blogspot.com

軟體簡介:
EssentialPIM - 簡單、有效且創新的電子郵件用戶端和組織者。
EssentialPIM 經過多年發展,已成為一款靈活且非常直觀的生產力應用程式,可讓您跨多個平台和雲端應用程式管理電子郵件、日曆、任務、筆記、聯絡人和密碼項目。

EssentialPIM Pro 提供了一群組超級可自訂的進階功能來控制您的所有電子郵件、約會、待辦事項清單、筆記、聯絡人和密碼。作為 Outlook 的經濟替代品,EssentialPIM Pro 是一款智慧且快速的應用程式,可滿足您的日常組織需求。

特色功能:
◆ 電子郵件
◆ 日曆
◆ 任務
◆ 筆記
◆ 聯絡方式
◆ 密碼
◆ 便攜版
◆ 與 ANDROID 和 IPHONE 同步
   (免費版包含以上功能)
◆ 與雲端服務整合
◆ 多用戶存取資料
◆ 便利貼
◆ 全球交叉連結
◆ 標籤
◆ 附件的儲存
◆ 離線模式
◆ 版本歷史
◆ 進階搜尋和過濾
◆ 範本
◆ 全面的自動備份
   (專業版包含免費版及以上功能)


軟體下載與使用載說明:
1.
翻譯新增繁體中文字串至 v11.8.3 版 By 屋塔房小貓 20240303。
2.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EssentialPIM Pro 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預設繁體中文)。
3.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4.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5.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6.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EssentialPIM Pro - Business Edition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11.8.4 v11.8.4
v11.8.3 v11.8.3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