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ndershare UniConverter v15.5
軟體名稱:Wondershare UniConverter
軟體版本:v15.5.3.36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預設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影片工具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Wondershare
繁體修正:屋塔房小貓 https://wutafuncat.blogspot.com

軟體簡介:
Wondershare UniConverter 是一款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轉換工具,集視訊下載,轉換,剪輯,燒錄等多功能於一體。
Wondershare UniConverter 可 以將視訊轉換為 1000 種格式,速度提高 30 倍,而且不會造成品質損失。 擁有下載,壓縮,編輯,燒錄,傳輸視訊,加入視訊中繼檔案以及更多功能。 擁有易於使用的視訊編輯器,使您的視訊脫穎而出。 
您可以通過進階編輯功能自訂家庭電影,並在幾分鐘內取得具有專業外觀的作品。 您還可以一鍵儲存超過 10,000 個網站的視訊,從流行的視訊共享網站下載或錄製您喜歡的 4K / HD 視訊,無需網際網路即可欣賞;或將它們轉換為相容的格式,以便在電視,智慧手機或其他裝置上播放。

Wondershare UniConverter 支援 NVIDIA CUDA 技術,與標準視訊編輯器相比,此技術可讓您處理視訊的速度最高可達 5 倍。除上述外,它還可以從網際網路上下載視訊(例如,從 YouTube、Google、Yahoo 等)、錄製在瀏覽器中播放的視訊、從  DVD 複製電影、將它們燒錄到光碟並傳輸到手機裝置(iPod、iPhone 等)。支援高畫質視訊和受 DRM 保護的視訊檔案。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修正繁體中文以簡體顯示及大陸語意字串,使其更貼近繁體中文使用習慣 20230815 By 屋塔房小貓
2.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UniConverterPortable.exe 啟動程式(預設繁體中文),免安裝版使用上可能有閃退情況產生。
3.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4.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5.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6.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Wondershare UniConverter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15.5.3.36 v15.5.3.36
v15.5.2.22 v15.5.2.22
v15.5.1.11 v15.5.1.11
v15.5.0.9 v15.5.0.9
v15.0.10.8 v15.0.10.8
v15.0.9.15 v15.0.9.15
v15.0.8.6 v15.0.8.6
v15.0.7.20 v15.0.7.20
v15.0.6.19 v15.0.6.19
v15.0.5.18 v15.0.5.18
v15.0.4.17 v15.0.4.17
v15.0.3.14 v15.0.3.14
v15.0.2.12 v15.0.2.12
v15.0.1.5 v15.0.1.5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