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WiNFO v7.69.5305 繁體中文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名稱:HWiNFO
軟體版本:v7.73.5390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精簡為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硬體檢測)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HWiNFO

軟體簡介:
HWiNFO - 專業系統資訊與診斷,適用於 Windows 和 DOS 的全面硬體分析、監控和報告。

主要特點:
◆ 深入的硬體資訊
從快速概覽逐漸深入了解所有硬體元件。總是保持最新狀態,支援最新的技術和標準。
◆ 即時系統監控
準確監控所有系統元件的實際狀態和故障預測。具有多種選項的可自訂介面。針對最低開銷進行了最佳化。
◆ 廣泛的報告
多種類型的報表、狀態記錄以及與其他工具或附加元件的介面。
◆ 值得信賴且可靠
受到包含大型企業、主要硬體供應商和元件製造商在內的數千名用戶的信賴。旨在提供最準確和可靠的資訊。
◆ 乾淨、安全
HWiNFO 不收集任何個人資訊,也不透過網路傳輸任何資料。
◆ 頻繁更新
經常更新以支援最新的元件、技術和標準。許多系統在發佈前都得到了支援。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HWiNFO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2.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
或捐助作者

HWiNFO 繁體中文免安裝(便攜)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7.73.5390 v7.73.5390
v7.73.5370 v7.73.5370
v7.73.5365 v7.73.5365
v7.72.5355 v7.72.5355
v7.70.5350 v7.70.5350
v7.69.5330 v7.69.5330
v7.69.5305 v7.69.5305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