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obe Acrobat Pro DC 2023.006.
軟體名稱:Adobe Acrobat Pro DC
軟體版本:v2023.006.20380 (32+64-Bit)
版本類型:註冊整合安裝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含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文書工具 (PDF 編輯)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Adobe

軟體簡介:
最佳的 PDF 工具現在更加緊密連結 - Acrobat DC 與 Document Cloud 服務,是現今多裝置世界中最完整的 PDF 解決方案。可將您與文件、團隊及最愛的 PDF 工具連成一體。若有需要,您可以隨時隨地在任何裝置上使用它,讓團隊工作更輕鬆。

Acrobat DC,這是全世界完成工作的方式 - 全球超過五百萬個組織仰賴 Acrobat DC 建立及編輯最聰明的 PDF、將 PDF 轉換成 Microsoft Office 格式,以及完成其他眾多工作。當您需要與遠端人員協作、填寫及簽署表格或取得簽名時,可完全信賴 Acrobat DC 協助您完成。無論置身何方。
◆ 建立 PDF
◆ 編輯 PDF
◆ 分享及簽署

輕鬆審核 - 簡化文件審核。
現在分享 PDF 及收集註釋,就跟傳送電子郵件一樣簡單 — 同時更能掌控及追蹤活動,不需處理雜亂的附件。收件者會收到附有 PDF 連結的電子郵件。他們只要按一下就可以開啟、檢視、註釋、簽署。不需登入或安裝軟體。

追蹤與協作 - 管理所有工作內容。全都整合在一個位置。
可查看到需要注意的文件或是分享給其他人檢視、審核或簽署的文件。新展開的「首頁」檢視讓您隨時掌握狀況,不論是在桌上型電腦、行動裝置或網頁上。

行動生產力 - 將您的行動裝置變成重要的 PDF 工具。
Acrobat Reader 行動應用程式一直以來都是免費,而且功能強大更勝以往,內含各式工具讓您在外出時也能檢視、註釋、簽署和分享 PDF。有了 Acrobat Pro DC 訂閱,您就可以在 iPad 和 Android 平板電腦上使用完整的 PDF 編輯功能。

電子簽名與表格 - 我們讓簽名變得既安全又簡單。
填寫、簽署及安全地共用表格,比以往更快速。傳送具法律效力的文件,收件者可以隨處在瀏覽器中或行動裝置上籤署文件。Acrobat DC 也可讓您輕鬆地傳送、追蹤及儲存已簽署的文件。

IT 資源 - 協助貴公司保持安全和生產力。
讓您的用戶可存取全球最頂尖的 PDF 解決方案,同時維持最高等級的安全性及合規性。Adobe Acrobat 讓您安心,因為 PDF 安全無虞,而且 PDF 工具與您目前的應用程式和系統 (包括 Microsoft Office) 密切整合。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Adobe Acrobat Pro DC 2023.006.20380-x64.exe (64 位元)Adobe Acrobat Pro DC 2023.006.20380-x86.exe (32 位元) 進行軟體安裝。
2.
安裝版本為自解壓縮檔,內含(整合)註冊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安裝版本採用自解壓縮檔+程式靜默安裝模式,安裝啟動初期會花多一點時間將檔案解壓縮至暫存資料夾,安裝過程不會出現"下一步"之類的對話框,但過程仍會出現「使用者帳戶控制 (UAC)」對話框,按「是」繼續。
4.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5.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6.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Adobe Acrobat Pro DC 2023.006.20380 繁體中文註冊整合安裝版 (64-Bit)

GIWI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2023.006.20380 2023.006.20380

 

 

 

Adobe Acrobat Pro DC 2023.006.20380 繁體中文註冊整合安裝版 (32-Bit)

GIWI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2023.006.20380 2023.006.203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64位元 32位元 文書工具
    全站熱搜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