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OMEI Backupper Technician Plu
軟體名稱:AOMEI Backupper Technician Plus
軟體版本:v7.3.4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含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系統備份)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AOMEI
繁體更新:屋塔房小貓 https://wutafuncat.blogspot.com

軟體簡介:
AOMEI Backupper Technician - 面向技術人員和 MSP 的經濟高效的 Windows PC 備份和災難恢復工具包。

AOMEI Backupper Technician 是一款安全可靠的企業級備份還原解決方案。它允許 IT 維護和支援技術人員保護無限台電腦,而無需單獨安裝它們。發生事故時,快速災難恢復有助於最大限度地減少宕機時間和業務中斷。

主要功能:
◆ 專業的備份與還原策略
專屬的企業備份解決方案,提供快速存取各種備份計劃以及快速數據恢復,協助全面保護您的業務。
    ◇ 所有級別的備份和還原
    ◇ 自動備份
    ◇ 增量和差異備份
    ◇ 現場和異地備份
    ◇ 裸機還原
    ◇ 異機還原

◆ 全面克隆方式
輕鬆遷移硬碟、分割區/卷或作業系統中的數據。只需點選一下即可升級硬碟。
    ◇ 系統克隆
    ◇ 磁碟克隆
    ◇ 分割區克隆

◆ 多樣化同步方法
提供多種檔案同步方法,使源檔案和備份副本在多個目的地和平台上保持一致。
    ◇ 即時同步
    ◇ 雙向同步
    ◇ 鏡像同步

◆ 整套管理工具包
為技術人員和服務提供商提供整套實用程式,以簡化系統穩定性和數據安全性的管理。
    ◇ 建立可開機媒體
    ◇ AOMEI Image Deploy
    ◇ 建立可攜式版本
    ◇ 磁碟擦除
    ◇ 恢復環境
    ◇ PXE 引導工具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雖然官方翻譯已經很完美,但還是修正了一部分以簡體中文填充的字串、部分大陸語意並更新未翻譯部分英文字串至 7.3.2 版。 By 屋塔房小貓 20230920
2. 免安裝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AOMEI Backupper 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預設繁體中文)。
3.
註冊整合安裝版本包含註冊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4.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5.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6.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AOMEI Backupper Technician Plus 多國語言免安裝(便攜)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7.3.4 v7.3.4
v7.3.3 v7.3.3
v7.3.2 v7.3.2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