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p3tag v3.22b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32+64-

軟體名稱:Mp3tag
軟體版本:v3.24b (32+64-Bit)
版本類型: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精簡為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音樂相關 (標籤編輯)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Florian Heidenreich

軟體簡介:
Mp3tag 是一款免費的音樂檔案標籤編輯管理軟體,除了 MP3 音樂檔案的格式外,它還可以處理 AAC, FLAC, APE, MP3, MPEG-4 (mp4 / m4a / m4b / iTunes 相容),MPC, OGG, OFR, OFS, SPX, TTA, WMA, WV 等數十種音樂檔案格式。

批次標籤編輯:一次將 ID3v1.1, ID3v2.3, ID3v2.4, MP4, WMA, APEv2 標籤和 Vorbis Comments 寫入多個檔案。
完整支援 Unicode。
支援專輯封面 (Cover Art)。
自動建立播放清單。
可移除 Audio 檔案中部份或全部的 Tag。
可依據 Tag 資訊自動進行 Audio 檔案名稱變更。
可從檔案名稱中匯入標籤資訊。
可格式化標籤與檔案名稱。
可對標籤內容或檔案名稱所包含的特定字詞進行取代。
支援 Regular Expression。
以使用者自訂之格式輸出 Tag 資訊,例如 html, rtf, csv, xml 等。
可從 FreeDB、Amazon 等線上音樂資料庫自動匯入 Tag 資訊。

[2024-03-20] 相關:版本 3.24b(適用於 Windows 11/10/8.1/8/7)
------------ -------------------------------------- -------------------------------------------------- ---------
修正:cdec 寫入標籤時,不保留編碼器設定的 Nero MP4 欄位(自 v2.92 起)。( #64148 )
修正:螢幕閱讀器無法存取「檢視」→「排序方式...」中的選單項目。( #63621 )

檔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版於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Mp3tag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
預設繁體中文)。
2.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3.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4.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5.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Mp3tag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32+64-Bit)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3.24b v3.24b
v3.24 v3.24
v3.23e v3.23e
v3.23d v3.23d
v3.23c v3.23c
v3.23a v3.23a
v3.23 v3.23
v3.22e v3.22e
v3.22b v3.22b
v3.22 v3.22
v3.21i v3.21i
v3.21h v3.21h
v3.21f v3.21f
v3.21 v3.21
v3.20 v3.20
v3.19 v3.19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