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orPicker Max v5.8.0.2312 多國
軟體名稱:ColorPicker Max
軟體版本:v6.1.0.2403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含繁體中文化)
軟體分類:圖像工具 (色彩選取)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Peyronnet Group & Léo Corporation
繁體中文:屋塔房小貓 https://wutafuncat.blogspot.com

軟體簡介:
ColorPicker Max 是一款功能強大且直覺的顏色選擇和操作工具,旨在使顏色處理比以往更輕鬆、更有效率。憑藉其廣泛的功能和工具,ColorPicker Max 在顏色選擇和操作的各個方面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控制和自訂水平。

主要功能:
◆ 顏色選擇器
此應用程式允許您使用不同的滑桿選擇特定顏色,從螢幕上的像素中選擇顏色,甚至隨機選擇顏色。所有顏色的詳細資訊都在專用面板中提供,包含RGB、HEX、HSL、HSV、CMYK、XYZ、YIQ 和YUV 值,將滑鼠懸停在這些值上會顯示一個複製按鈕,可輕鬆複製到剪貼簿。
◆ 顏色轉換器
為了幫助您保持正軌並充分利用時間,ColorPicker Max 提供了可自訂的通知。設定與您的任務進程相符的時間間隔,並接收溫和的提醒以評估您的進度並◆ 人工智慧色彩生成
在 ColorPicker Max 中,您可以使用 OpenAI GPT 模型的卓越功能來解鎖色彩產生的創意可能性世界。借助 AI 顏色產生,您只需提供提示即可輕鬆產生顏色。無論您是尋求單一、突出的色調來補充其設計,還是想要五種顏色的和諧調色板,ColorPicker Max 都可以提供精確且時尚的服務。
◆ 調色盤
釋放您的建立力:透過我們的調色板建立功能,您可以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微調您的調色板。透過自訂色調、亮度和色調來探索無限色彩可能性的世界,打造真正體現您獨特藝術視野的完美調色板。
◆ 漸變建立
使用 ColorPicker Max 的漸層產生器為您的設計帶來深度和維度。透過可調整的參數,您可以微調漸變以適應您的藝術視野。透過方便的 CSS 匯出選項,在 Web 專案中實現漸變變得輕而易舉。
◆ 文字工具
設計師和開發人員一定會喜歡 ColorPicker Max 的文字工具。選擇您想要的字型並輕鬆自訂前景色和背景色。此外,此工具還可以計算對比度,確認您的文字清晰易懂。

語言切換:

ColorPicker Max v5.8.0.2312 多國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此程式無繁體中文選項,因此以繁體中文取代簡體中文,繁體中文 By 屋塔房小貓 2023/12/11 | 更新語言檔至 v6.1.0.2403 2024/03/19。
2. 免安裝(便攜)版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ColorPicker Max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3.
此程式需 Windows-Runtime 6 以上版本才可正常執行,如電腦中未安裝,會出現提示框,引導至微軟網站下載。
4.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5.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6.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7.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或捐助作者。

ColorPicker Max 多國語言免安裝(便攜)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6.1.0.2403 v6.1.0.2403
v6.0.1.2402 v6.0.1.2402
v6.0.0.2402 v6.0.0.2402
v5.9.0.2401 v5.9.0.2401
v5.8.0.2312 v5.8.0.2312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