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

軟體名稱: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軟體版本:v16.6.0.101
版本類型:免安裝(便攜)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精簡為繁體中文版、英文)
軟體分類:防毒防駭
作業系統:Windows 7/8/10/11
官方網站:
https://www.iobit.com/en/advanced-systemcare-antivirus.php

軟體簡介: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16 -- 完全即時地阻止潛在病毒、保護您的隱私並提高 Windows 性能。

特色功能:
◆ 即時
◇ 保護 電腦 免受病毒和威脅
如何保護我的電腦免受病毒侵害?幸運的是,作為一個一體化的防病毒實用程式,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為您提供了最好、最簡單的方法來簡單地即時保護您的 Windows。它不僅可以阻止來自病毒、間諜軟體、勒索軟體和其他類型惡意軟體的所有潛在威脅,而且資料庫擴大了 23%。還提供雙重安全的線上體驗以及最新的 Bitdefender 引擎。

◆ 安全
◇ 保護您的私人資料
您的電腦是一個充滿個人資訊的大房子。如何保護您的私人資料安全?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所做的是建立一個安全螢幕盾,以防止此類敏感的個人資料(例如檔案、照片、聯絡人和數位指紋)被未經授權的個人竊取。並阻止黑客遠端控制您的 電腦。如果未經授權存取您的私人資料,此程式將在檢測到時阻止它。

◆ 隱私
◇ 無風險上網
在前往新網站之前,您可能會問自己 "開啟這個網站安全嗎?"。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始終確認您的線上安全和私密性。增強的瀏覽器保護集成了電子郵件保護、廣告刪除、擴大 10% 的衝浪保護資料庫、反跟蹤和首頁顧問,提供安全的衝浪環境。它還提供針對網路釣魚詐騙、侵入性線上跟蹤和其他基於瀏覽器的威脅的一站式保護,還支援在最新的 Microsoft Edge (Chromium) 上瀏覽。

◆ 流暢
◇ 加速您的 Windows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也是一個系統最佳化器,可以加快您執行緩慢的 電腦。它可以清理 Dropbox、Steam、Chrome 和其他瀏覽器和軟體中的大量垃圾檔案、暫存檔案和暫存,以取得更大的硬碟空間和更快的系統回應。此外,Startup Optimizer 的資料庫擴大了 30%,可以輕鬆管理過多的啟動項目和服務,以節省啟動時間。同時,增強的 Internet Booster 可加快 Internet 速度,以取得流暢的 電腦 體驗。

◇ 瀏覽器保護
即使在最新的 Microsoft Edge (Chromium) 上也能清除每個軌道,以取得更安全、更流暢的網際網路瀏覽體驗。
◇ 即時保護
即時防範病毒、間諜軟體、勒索軟體、木馬和更多潛在威脅。
◇ 隱私盾
阻止任何未經授權的秘密存取。掃瞄每一個線上活動痕跡。
◇ 反病毒資料庫
確認取得最新的 Windows 保護,以一鍵掃瞄、尋找和刪除大量病毒。
◇ 啟動最佳化
管理過度使用的啟動項目並輕鬆停止它們以取得更快的系統回應速度。
◇ 垃圾檔案清理
一鍵掃瞄並清除無效項目和垃圾檔案,以減少磁碟空間和 Windows 崩潰的風險。

語言切換:

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

軟體下載與使用說明:
1. 免安裝版於解壓縮後執行資料夾中 AdvancedSystemCarePortable.exe 啟動程式。
2.
軟體為多國語言版本,免安裝版已刪除英文和繁體中文以外的語言檔案,用意在於減少檔案大小。
3. 免安裝(便攜)版本前導程式可能引發防毒軟體的警示,如有疑慮請勿使用。
4. 壓縮檔內若包含解除限制用(註冊)檔案,下載時容易被瀏覽器或 Windows Defender 阻擋,有疑慮的話請勿下載,有興趣的請自行了解如何暫停 Windows Defender。
5.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下載壓縮檔容易被判斷為不安全,出現警示時,請選擇保留即可。
6. 本軟體版權歸所屬公司所有,僅提供完整功能試用,試用完畢後請購買正版。

貓點評:這軟體本身就是個流氓,雖功能強大,但無法隨心所欲想刪除就刪除,使用時須謹慎!!

IObit Advanced SystemCare Ultimate 繁體中文免安裝(便攜)版

Mediafire 雲端空間 Mega 雲端空間
v16.6.0.101 v16.6.0.101
v16.6.0.99 v16.6.0.99
v16.5.0.88 v16.5.0.88
v16.4.0.44 v16.4.0.44
v16.3.0.30 v16.3.0.30
v16.2.0.18 v16.2.0.18

 

 

 

 

 

 

 

 

 

arrow
arrow

    wutafu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